CP乱炖,别关注,别送礼
我,一个蠢货
 

15年度总结

17年快过了……做17的年度总结之前先补一个15年的,趁大部分人还没起床悄悄地发(。)

16年终总结

回顾一番黑历史感觉还是很有意思的……那时候处于刚入坑四处爬的阶段,几乎把感兴趣的cp不管拆逆写了个遍,现在的我竟然有点羡慕当时随心所欲的感觉。没办法,谁让我最喜欢的亲友们洁癖呢,为了她们不拆不逆我心甘情愿ww


1、最喜欢的开头

垂柳绕岸,细雨迷蒙,脚下,是闪烁着粼粼波光的湖面,细细的水纹打散了倒影,模糊可辨人影却看不清面目。这是什么地方?蓝河望向雾霭缭绕的远山。不知身处何方,也对自己悬空在湖面之上感到莫名,心里的迷惑像肥皂泡一样不停翻腾。

蓝河试着往前踏了一步,依旧没有落入湖水,仿佛踩在了透明的玻璃之上,脚下传来踏实的触感。周围的风景仿佛没有发生因为他的举动什么改变,柳条微微地随着风整齐地朝着湖面拓向天际的方向摆动。那里有些什么吗?蓝河凝视着这些像是在指路的柳条,身体不由自主地向着那个方向走去。

不知走了多久,远处不再是谜一样的湖面,雾气尚未完全散去,一片土地映入眼帘,不似那片柳岸那样苍翠,绿色的却已经开始发黄的草地带来了一丝沧桑之感。一个人影透过淡雾时隐时现,花花绿绿的服装,没有落雨全在雾气中撑着一把硕大的伞背对蓝河而立,赫然是君莫笑那散人独有的混搭风格。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