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乱炖,别关注,别送礼
我,一个蠢货
 

【填词】#叶橙#我在

朋友点的曲,让我帮她填一首叶橙,这是第一次尝试这对cp,填得不好请见谅啊。

原曲《如果的事》

【叶修】

于我幸运的事 就是遇见你

在那个独自一人徘徊的夜里

满目微笑牵着哥哥的左手

哪怕这生活并非一帆风顺

走遍世间

能够陪伴在身边就是快乐

【苏沐橙】

你说过两个字 我一直铭记

哥哥离开那晚撑一片天地

抹干了眼泪脚步开始坚定

账号卡紧握这一路跟随你

荣耀起步然而你是我的唯一

【叶-沐-叶-沐】

每当你身处战火风云

别怕我在这里

扫清你周围不速之敌

每当你全力披荆斩棘

别忧我在注意

守护你我之间的距离

每当你深夜泪凝成滴

哭吧我在陪你

还可以借双肩膀任倚

每当你欲言又止神异

说吧我在倾听

其实我也想说在一起

【重复】

每当你身处战火风云

别怕我在这里

扫清你周围不速之敌

每当你全力披荆斩棘

别忧我在注意

守护你我之间的距离

每当你深夜泪凝成滴

哭吧我在陪你

还可以借双肩膀任倚

每当你欲言又止神异

说吧我在倾听

其实我也想说在一起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