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乱炖,别关注,别送礼
我,一个蠢货
 

#填词##喻黄#【流光】

 @山火 祝贺《流光向晚》完结!女神我爱你么么哒!入lof四个月以来最喜欢的喻黄连载w感谢产出,请继续投喂我们!

原曲:周杰伦《小小》

原词:方文山

改词:夜寂梦竛

【喻黄填词】流光

【喻】

推开了十七岁的门

误闯入你心中的城

满目流光 辗转摄魂

从此踏上寻程

【黄】

相忘不见留我独撑

陌路重逢站立不稳

转多少身 笑做路人

虚掷青春

【喻】你眸中流光 在浮沉

【黄】你心底流光 如渊深

【齐】炽热相吻 不说离分

【黄】

我的心底从此住了一个人

曾经相倚梦中的我们

温存之后安静地打盹

未曾想过羁绊牵一生

【喻】

我在找那个回忆中的人

你点亮我夜晚的星辰

擦肩而过欠一线缘分

惟有时间 能作证

【反复】

【黄】

我的心底从此住了一个人

曾经相倚梦中的我们

温存之后安静地打盹

未曾想过羁绊牵一生

【喻】

我在找那个回忆中的人

你点亮我夜晚的星辰

流光璀璨融血脉相承

遥路尽头 是永恒

评论(32)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