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乱炖,别关注,别送礼
我,一个蠢货
 

入lof100天了理个目录

嘿大家好,我是夜寂梦竛,叫我梦梦就好,是主#叶蓝#和#喻黄#,副#周叶#和#周翔#的文手一枚。

1月23日开始写的文,1月24日在lof上发了第一篇文,作为全职坑的新人,我也满100天了,想想有点小激动呢哈哈。

说实话我不是个高质量的文手。。尤其是第一篇文现在看看。。黑历史了orz。。有幸能在lof上认识了非常喜欢的太太们,还和好多妹纸熟悉了,好开森呢~(๑•̀ㅂ•́)و✧

按时间顺序整理如下(由于是用手机进行超链接整理的,如果出错了请指出!谢谢捉虫!):

1#【叶蓝】梦妹以求(中短):性转梗,雷人,慎入!我的全职处女作。。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

2#【叶蓝】蓝调咖啡屋(短篇):第一次尝试abo

3#【叶蓝】神逻辑(小段子):梦妹以求的相关,性转雷

4#【叶蓝】关于买食物的梗(小段子):日常向

5#【喻黄】好久不见(短篇):原著向延伸,喻队黄少退役后,有汪星人抢镜(๑•̀ㅂ•́)و✧

6#【周翔】打开方式不太对(中短):变小梗,脑洞奇异,貌似烂尾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orz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上)(下)

7#【喻黄】revive(短打):千字的喻队生贺

8#【周叶】打开方式不太对(中短):咳,这文把我的同学都给雷跑了。。变小梗,猫耳梗,性转梗。。又是一篇黑历史。。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上)(下)

9#【蓝叶】叶O蓝A(短篇):abo的肉,被屏了。。走不老歌。。

10#【叶蓝】去不去(短打):abo,本质是个爆字数的段子。。甜。。

11#【孙翔bg】遇到我的你很幸运(短篇):原创女主和孙翔的故事,带微叶蓝。其实我自己很喜欢这篇的!(๑• . •๑)

12#【喻黄】秋葵梗(小段子):关于为什么黄少天会不喜欢吃秋葵的脑补

13#【叶蓝】化蝶笔下(中篇):abo,架空,写手叶x店长蓝。这是目前为止我最满意的一篇完结成品了,于是结合以前开的两百粉点文,计划再写喻黄篇和周翔篇作为一个系列。如果出本《蝶花雨》会有人要吗?QvQ目前只是如果。。

1-21请走tag 化蝶落花润雨,被屏蔽的肉走外链,小剧场请戳这里

14#【喻黄】为爱的cp写个虐段子(小段子):虐,慎入!

15#【喻黄】写个暖段子(小段子):虐完以后安抚一下自己的糖。

16#【叶蓝】过来,我保证打不死你(短篇):巧克力拟人的小蓝。

17#【喻黄】落花纸上(中篇·未完结):abo,架空,先是校园生活,然后是编辑喻x写手黄。感谢 @温昼 太太点的双向暗恋梗,我会HE的!

详见tag化蝶落花润雨,目前更新至(九)。

18#【郑徐】其实我在乎(未完·字数未定):尝试新cp的联文,和阿轩写双视角,我是徐景熙视角。抱歉啊阿轩让你久等了,我会尽快更文。 @樑慕澤 

19#【叶蓝】叶子(填词):原曲《叶子》,原唱阿桑。

—————————————————————————————

作为一个文手,还画了点不堪入目的涂鸦。。就不整了,好丢脸嘤嘤嘤。。【捂脸】

谢谢所有给过我热度,加了我关注的朋友们,我会好好继续写下去的。【握拳】

占tag致歉!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