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乱炖,别关注,别送礼
我,一个蠢货
 

【填词】队长不可以(徐景熙角色歌)

填词授权给小伙伴了,这里是初稿w

厚着脸皮占个郑徐tag,因为——

 @色情男主播郑轩 郑轩我好爱你啊w

【徐景熙角色歌】队长不可以

原曲:徐良《客官不可以》

填词:夜寂梦竛


队长不可以 这明明是个陷阱

子弹它已经来袭 还要我假装冷静

队长不可以 都怪我攻击太低

逃跑比牧师捉急 小心我真的GG


队长黄少在哪看不到 走位请别一直弯弯绕

本当这下小命要不保 死亡之门吓我一跳

队长你是不是开玩笑 居然让我去拦君莫笑

散人快打真的跑不掉 血槽瞬间被清空liǎo


黄少赶不及 队长也不见踪迹

只一眼翻天覆地 回神一命呜呼矣

队长对不起 我已经远离剑影

灵魂语者不放弃 在场下送上鼓励 


队长 队长 队长 不可以

黄少 黄少 黄少 你在哪里

郑轩 郑轩 郑轩 快救命

血线 血线 血线 会注意

回蓝 回蓝 回蓝 别太急

治疗 治疗 治疗 伤不起


队长黄少在哪看不到 走位请别一直弯弯绕

本当这下小命要不保 死亡之门吓我一跳

队长你是不是开玩笑 居然让我去拦君莫笑

散人快打真的跑不掉 血槽瞬间被清空liǎo


队长不可以 这明明是个陷阱

子弹它已经来袭 还要我假装冷静

队长不可以 都怪我攻击太低

逃跑比牧师捉急 小心我真的GG


黄少赶不及 队长也不见踪迹

只一眼翻天覆地 回神一命呜呼矣

队长对不起 我已经远离剑影

灵魂语者不放弃 在场下送上鼓励 


队长不可以 天使威光在CD

肉盾真跟不上你 这锅我可背不起

队长不可以 拜托你别太积极

术士为啥求连击 还不如来个偷袭


评论(18)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