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乱炖,别关注,别送礼
我,一个蠢货
 

无法控制地喜欢周泽楷,他怎么这么好,怎么会这么好,也许最初是因为颜控,但他的强势,他的执着,他沉浸在荣耀光芒中的身影,他势不可挡,他是无解的枪王。他怎么这么好。我喜欢他,好喜欢好喜欢,想把一切最好的都写给他,想写他的一颦一笑,想写他红了眼角,想写他温柔抿嘴低头不语的模样。
真他妈爱惨了。

这两天止不住地反复看理三,看先入为主,看愿赌服输,哪怕有的拆逆了我最喜欢的cp,还是喜欢得无法自拔,他怎么那么好,除了“好”这个字不知道该用什么别的词语来形容。那样生动,想想就无比心痛,无比遗憾——为什么他只是一个小说里的人物,为什么,好想拥抱他亲吻他,成为故事里的主角之一,而不是一个冷眼旁观却又感同身受的路人。

想在属于他的世界里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但谁都明白,终究是隔了一个次元,再真实,也只是一个又一个不同的故事。

但我还是好喜欢好喜欢,周泽楷就是周泽楷啊。

他是独一无二的他,被那么多人喜欢着的他。

不属于我也不属于任何一个人的他。

我不知道其他周厨的心里是什么感受,因为身边的周厨太少,几乎没遇到过。

我想写关于他的所有的一切,周叶周翔周江周黄周喻周橙周莫⋯⋯

那可是周泽楷啊。

我是杂食,但我可爱的朋友们并不是⋯⋯昨晚在空间里发了条说说,问问看小周生贺想看哪对cp⋯⋯真的是把我喜欢的都报了一遍,选择恐惧症顿时发作。

因为我是无所谓,但她们很多都是cp洁癖。

一时无从选择。

而且时间⋯⋯实在是太紧了,cp19要出的叶蓝本还差了以万为计量单位的字数,有一首江波涛的填词要交,后面还有蓝河生贺的合志稿,还有徐景熙24h生贺的活动⋯⋯

对于最喜欢的小周,反而没有任何了?

会有个声音来质疑:你是真的喜欢他吗?喜欢却连一点时间都不肯挤出来给他?

那种想写点什么的情愫在心里不停翻腾,像是刚开罐的汽水咕噜咕噜冒着泡,不一会儿就在有限的时间的面前变得安静而冰凉。

但是一旦再起波澜,又是一阵潮水一般袭来的窒息感。

那种碰撞,那种致命的吸引。

那可是周泽楷啊。

对不起,今年的生贺可能,可能⋯⋯不我不知道。

小周,等过年了,送你我的祝福好吗?
把我1214之后所有的计划推开,写尽想写的一切,痛痛快快地说一声,周泽楷,我喜欢你。

想看你如同沉静时的大海,深不可测
看你如同浪起叠涌,势如破竹
看你温柔注视,温柔追寻,却死死守住最后的那根底线,不断向前推进
你是我们的枪王啊

评论(1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