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乱炖,别关注,别送礼
我,一个蠢货
 

一转眼就快8月,也是时候和过去说声再见重新开始了。
去年4月加入了色情男主播天团,到现在也有一年多的时间,期间认识了那么多的太太和朋友们,只想说声“何其有幸!”
它曾是我像家一样的存在,希望天团以后还会继续走下去,有更多新鲜血液加入。遗憾总是有的,但总要往前走嘛。
想起那时特别喜欢叶神的叶蓝文,还认识了可子老师,妈妈我要上天了!【不是】
去年711的魔都only上见到了郑轩,周泽楷,孙翔,小卢,手机里还存了翔哥的颜艺照hhh!
去年8月第一次出本,喻队写了guest,于锋帮忙做了校对,非常感谢!
今年cp18,见到了江副,吴启,苏沐橙,江副带的樱桃好吃(ˉ﹃ˉ)
717喻黄wedding和沐沐一起坐摊,超开心,还好有沐沐帮忙不然我真的是手忙脚乱啊XD
还有723,见到了千机伞,好伞抱着超舒服~24号又和杜明一起出去吃了午饭,下午也逛了逛,小明好可爱hh以后去西安找你玩啊。
还有很多没见到的小伙伴,希望以后有机会!魏老大的本子居然不写了真是遗憾,啧。方士谦,我们家老方最帅了,新坑约约约!李轩,以前是老韩,没错韩文清,比起皮上,还是皮下可爱多了~嗯还有小安罗辑都是好孩子,拍拍【什么鬼】我还记得张佳乐的弧可长,不过因为不熟没什么联系2333
还有漏的吗……最近记性不好😂
哦哦对了,以前啊最喜欢郑轩了x不过现在她退圈了,沉迷于游戏╮(╯_╰)╭江副也是游戏控,害怕,打什么游戏嘛,不如跳舞!
不过,没和天团有正式联系两三个月了。大家退团的退团,退圈的退圈, 说起天团真的是两三言不尽,不过,都还是作为回忆保留起来吧。高兴的不高兴的,自己心知肚明就好。
最后一次,作为徐景熙感谢大家喜欢我们的作品!

从此以后,我不再是xxx的xxx,要开始做我自己了w

评论(2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