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乱炖,别关注,别送礼
我,一个蠢货
 

解决海外(尤其欧盟地区)无法使用网页版lofter

2019.4.13更新

使用了谷歌浏览器的ZenMate插件,亲测可以登录网页版lof了

——————————————

以下为原本的尝试:


由于欧盟出了那个坑爹条约以后www.lofter.com这个页面在欧盟地区都无法加载,但是由于平时更新需要,我更偏爱网页版的图文视频的发布方式,所以个人尝试出了一种比较可行的解决办法,如果有缘看到这篇,希望能给有着同样困扰的朋友提供一点参考。


当然,如果是有V那个N(知道我在说啥就行)的朋友,可以不用继续往下看了,你们只需顺利登陆后,不要点击“首页”这个界面,其他的功能例如文章、合集、喜欢等都可以无需小V正常加载


电脑操作系统:Windows 10

使用工具:mumu模拟器

目的:在电脑系统中模拟安卓手机的系统


经过在手机上的试验,手机浏览器的默认登录界面是可以正常使用的,所以首先需要在应用商城里安装一个手机浏览器↓


然后登录到手机版网页lof的界面↓(由于我这儿网速有点慢所以加载比较慢)


不要拉到页面最下方的PC模式,把首页改为其他界面,例如我的喜欢↓


这时候就可以愉快地打开PC模式使用网页版了!↓



<完>


关于本人常用的一些功能的补充:

1、用鼠标点住图片可以复制图片链接

2、从电脑上传图片的话可以从右下角的文件共享打开文件夹,把图片拖入以后选择

3、该模拟器可以和电脑本身的系统共享剪切板的功能,我在macbook上开parallels虚拟机的时候遇到了无法复制黏贴文章的问题,因为没有更多的尝试所以不太清楚其他模拟器或者虚拟机是否方便,欢迎各自进行尝试(估计只有我才这么闲得慌)


最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有更便捷的方式欢迎交流

评论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