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乱炖,别关注,别送礼
我,一个蠢货
 

【安雷abo】王妃1

ABO,骑A皇O

我想讲个先婚后爱的故事。

(1)

招待大厅里的小声讨论从第一名记者踏入后就再也没停过,毕竟今天是这个月的第一天,也是王室照例出面接受采访来与民众交流的难得机会。暗红的制服将观众席与讲台严密地隔开,严格筛选的守卫们不仅高矮胖瘦相差无几,那些立正时磕响的鞋跟与敬礼时举起的手臂,远远看去就像是一人所为般整齐划一。

公众总是对着王室的丝毫风吹草动都有着无穷的好奇心,而这些都将伴随着闪光灯与单反镜头的喀嚓声被记录下来,成为面向订阅的各类报刊上单独占据一个版面的素材之一。

更不用说当今王权的掌控者,携其妻子一同出现在镜头面前时,会受到多么热烈的欢迎与关注。

“首先,非常感谢各位的光临。”帝王的嗓音带有上位者与生俱来的威慑力,仅仅是不紧不慢地说了句再普通的开场白,台下攒动的人头就自觉地闭上了前一秒还贴在彼此耳边低语的嘴。

按照惯例问候了一番几名资深的王室专用记者,并且回答了几个前一天征集的民生问题,雷王逐渐把话题引回了他今天话题的中心。

“今天诸位异常热情,想必是多少猜到些许,那我也在这里直说了:三王子成年在即,成人礼就定在生日那天,同时也会为他选定一名王妃。”

一时间,记者们手中的长枪短炮都聚焦向话题的中心人物,用几乎令人睁不开眼的闪光灯招呼他。

雷狮原本故意挑了个靠边的位置,方便在这冗长无趣的晨会上开小差,结果哈欠打到了一半,硬生生憋了回去。

“具体安排会在散会后由外交部下达通知,希望各位适龄的女性与Omega可以及时阅读,方便为舞会做准备。”

雷王眯起的眼角都挡不住他眸子里流过的骄傲,看得雷狮在心底冷哼了一声。他面上却装得一脸无奈,拖长了嗓音喊了一声有气无力的“父王”,颇有一种小孩子因为恼羞闹了脾气的感觉,惹得人至中年风华正茂的王帝中气十足地哈哈大笑起来。太子与二王子没有什么表情,而坐在雷王身边的王后,也掏出了手绢掩着嘴角,悄无声息地笑出一副慈祥的面容。

真是好演技。

看着这一家子被定格在报刊上的互动,若不是自己身为三王子的伴读与他从小一同长大深知很多相机探不到的角落,安迷修觉得自己真的会被骗过去。

都说现代的王族活得透明,未成年的王子也许还能避免一些曝光率,而对常人来说都是很隐私的第二性别,却是公众眼里王室资料上必不可少的一栏。

这下雷狮的性别那一栏常驻的三个问号,怕是要被改成黑体加粗的Alpha了。

只是宫廷之深,一圈又一圈的高墙挡住了不止是窥探的视线,阳光照射不到的角落向来阴暗潮湿,最是脏污纳垢。

“安队,我来换班了。”值班室的大门被敲响,安迷修应了声,把手中的报纸仔细沿着折痕收好放在了办公桌上,将胸口的岗牌取下来交给了笔直地站在了自己面前的年轻士兵手里。

“夜班很辛苦,最近又逢国事,早晚我各加了两个班一起巡逻,如果你很困就找人轮换一下,千万不要强撑,咱们人手够,确保安全是第一位。”

“是!” 他们骑士团是宫庭最内围的禁卫军,负责王室成员的安全,这个小骑士是刚入队的,可谓精神气很足,逗得安迷修忍不住翘起了嘴角。没多久收拾好自己的物品后,安迷修披上外套就向自己住的地方走去。

自家队长居然这么温柔,和那些用鼻孔看人的大A完全不一样,一定也是个Beta。小骑士揉了揉自己的鼻子,看着安迷修离开的背影默默地庆幸。

 走出了岗哨范围后,安迷修没有向骑士团入住的宿舍区走去,反而掏出腰牌过了大门,踏入了隶属于三王子独居的寝宫。偏殿的走廊蜿蜒曲折,守夜的宫女靠着廊柱休息,听见他渐近的脚步声后慌忙站直身体,低下头去行礼。

“你回去吧,我这里不用守夜。”

骑士的嗓音低沉而温和,让原本有些紧张的女孩松了口气,但还是摇了摇头,轻咬着下唇回道:“奴婢不敢。”

安迷修看着她头顶梳理整齐的双髻叹了口气,了然地看了眼自己的卧室,于是扶起半蹲着的侍女,推开了紧闭的大门。

虽然离夏天还有些距离,但是窗半开着倒也不冷,反而方便月光漏进来照亮床上隆起的坡度。

“安迷修?怎么这么晚?”

也许是被他到来的动作吵醒,被子下探出的脑袋睡眼惺忪,不悦的嘟囔还夹杂着淡淡的鼻音。

虽然已经习以为常,但看到这一幕的安迷修还是只觉得头大:“殿下,在下今晚前半夜值班,你怎么又跑这里来睡了?”

雷狮打了个哈欠坐起身,被子悄无声息地滑落,露出毫缕未着的上半身:“整座宫殿都是我的,我想睡哪就睡哪。”

若不是安迷修背对着月光,雷狮大概还能捕捉到他脸上蹭的一下变红的精彩画面。

 “在下明天就搬出去……”

“你再说一遍试试?”披着被子向他走来的少年身高腿长,赤脚踩在地毯上无声无息,半眯的紫色眸子透出威胁的光点,让安迷修不由自主联想起四公主养的波斯猫——那只上了树下不来,对着试图解救它的骑士就是一爪子的小家伙。

安迷修往旁边跳了一步躲过雷狮袭来的一脚,有些无奈地解释:“殿下,我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光脚踩在地上,快点回毯子上去。而且我再继续住在这里不太合适,等你选好王妃,我……”

“王妃?”离十八岁还差几天的未成年王子仿佛听到了笑话一样哈哈大笑起来,“安迷修,你在想什么呢?我怎么可能会有那种东西……”

话音未落,他似乎又想起了什么有趣的事情,上下打量了一番小心翼翼接近,用被子把自己裹好抱起来向床上走去的安迷修,突然伸出胳膊勾住他的脖子,掌心按着他的后脑勺往自己脖子旁边摁。

“你干脆把我标记了,彻底的那种,这样我娶你不就行了。”

“雷狮!”骑士的情绪有些波动,嗓音也不由自主拔高了两度,雷狮看不见安迷修脸上的表情,但是喷在他颈窝的鼻息传来了真实炽热的触感,“你的捉弄我可以容忍,但是这种不负责任的话就不要再说了。”

屋内的空气仿佛燥热了起来,把雷狮送回床上后,安迷修背过身,不动声色地松了松制服内衫的衣领,将手指悄悄贴在鼻尖嗅了一下,确认自己的信息素控制良好没有外漏,这才迈开脚步向来时的大门走去。

“想听你叫次我的名字,还真是不容易。安迷修,你到底在躲什么?”一改先前的戏谑,雷狮的嗓音恢复了他往日里人前的冷淡。

骑士胸膛里传来的律动反而开始渐渐增强,不依不饶地在他的耳边蛊惑,怂恿他回头、转身,紧绷了六年的神经摇摇欲坠。但他只是沉默地站在原地,慢慢吞吐空气中若有若无的一丝甜味,清晰地感受着血液在清醒地大脑下达的指令中强行降温的过程。

但是褪去了睡意的王子并不打算放他离开,明知故问着和他有一句没一句地聊天:“我们认识多久了?”

“十二年整,殿下。”

“叫我名字,这是命令。”

“是……雷狮。”

“你其实很清楚的,不是吗,要瞒不下去了。”

“臣不明白。”

雷狮被安迷修突然改变的自称噎了一下,好气又好笑地在心里暗骂这个家伙只长年龄没长脑子:“那你知道一旦事情暴露,会面临什么吗?”

回答他的是一阵沉默。

“三王子与同谋安迷修隐瞒性别欺君罔上,前者贬为庶民囚禁宫中,后者……”从床上溜下来的人语调风轻云淡得仿佛在讲述他人的琐事,慢悠悠地晃到了骑士的背后,双臂环住他的肩膀,“也许我那个大哥看我倒台了心情好,大发慈悲让你自己选个死法,按照律法,所有包庇这件事情的人都会被牵连,比如卡米尔,比如你们骑士团的……”

这一次,沉默的骑士没有推开他。

“我答应嫁给你。”安迷修闭着眼,用力地呼出一口气,仿佛要把肺部所有的空白全部挤干,“但我不会标记你。”

对Omega来说一辈子只能拥有一次的标记,这样的责任太沉重。

年轻的骑士还没做好准备。

即将成年的王子俊美的脸上闪过一丝阴霾,却又在骑士睁开眼的瞬间悉数敛去。他放开了卧室的主人,紫色的流光在眼瞳中转了个来回:

“好。”

但是他雷狮想要的,不择手段也要得到。

 

TBC

评论(9)
热度(81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