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乱炖,别关注,别送礼
我,一个蠢货
 

是花滑安雷!无背景版见p2

————————————
“喂安迷修,既然我们都不想滑女步,那么干脆打一架,输的那个来怎么样?”

但是留给他们练习的时间并不充裕,如果因为受伤而耽误了原本的赛程安排,受到影响的将不止他们两个人。

“好吧。”秉持成全大多数人利益牺牲自己的骑士精神——哪怕对方与自己看似交恶——安迷修做出了妥协,“女步就女步,不过我话说在前面,你要是举不起来把我摔了,就换我来。”
————————————
试做了一下,不是最终成品,一晚上只k了49帧…双人好难啊😂希望今年之内能把这个视频做完(。

模型是此岸改的屿老师的食梦安雷酱,很抱歉没有冰鞋(……)我不会改模orz

评论(3)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