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乱炖,别关注,别送礼
我,一个蠢货
 

【安雷】末章

是刀子,请注意。
有流血表现……!
安迷修第一视角。
工期拖了一两个月,断断续续填了好多个版本,选曲是当初群里小伙伴推荐的,但是我觉得等我填完了,已经没人记得了2333
当时刚开始填的时候被离说塞了一大口刀子,她写的那篇百人就是花冠做bgm的,配合食用效果会更好?
我所有的填词(非商稿)都可以自行翻唱练习,希望可以repo一个链接!
最后,祝我20岁生日快乐……

【安雷填词】

《末章》

原曲:《花冠》

填词:夜寂梦竛

格式参考:《瓶邪·残念》

又是一整夜无梦

只剩星尘散尽的天空

堙没 在风中

发带的碎片不曾离开指缝

仿佛能将整个世界圈拢

待眼前结局告终

我置身顶峰 却仿佛已陷落于囚笼

唯一光点 是你的笑容

也镜花水月般空洞

勇谋与慎重 欺骗与盲从*(1)

羁绊被命运无情地嘲弄

你只影前行 正面迎上我剑锋

如接受加冕的尊荣

我终于伸手 欲将你紧拥

却只见逐渐释放的瞳孔

你贴着我前胸

在唇角印上最后一抹殷红

吻却落空

-music-

梦的碎片正翻涌

强拉回那一刻初逢

步履 太匆匆

别回头 别寻我行踪

不曾爱过就不会痛

你笑世人倥侗 何必逞英雄

我怎能 面对恶行无动于衷

视线的交融 斩断于人流中

这条路 注定会不同

可惜我曾经不懂

不心动 怎会将誓言拱手相送*(2)

曾躺入草丛 仰望同一片星空

沉默亦其乐无穷

原谅我始终不懂

不心痛 为何泪尽仍视线朦胧

又是一个隆冬 回忆沉寂于无底洞

将过往全部冰冻

-music-

残垣边扬起的尘土

掌心相贴时的温度

在刀剑碰撞中起舞

于呼吸停止后谢幕

一百人走出一百条岔路

背后是渐远的脚步

不曾想过追逐

也不会追逐

你我本应归于殊途

我发誓英勇 我发誓效忠

我发誓对所爱从一而终

心中时刻默诵 宣言无人能撼动

道远任重 不改初衷

无恃亦无恐 何去又何从

命运被感情无形地嘲弄

你停止前行 背后穿出我剑锋

敲响末章倒计时钟

我终是松手 你消散于风

落一滴泪是最后的放纵

拥抱夜的暗涌

盼日出方向升起一抹殷红

爱仍隽永

-完-

*注:

(1)分别对应雷狮、卡米尔、帕洛斯、佩利

(2)誓言:安迷修宣称讨伐雷狮海盗团(参考漫画第八话)

评论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