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乱炖,别关注,别送礼
我,一个蠢货
 

【叶蓝】雷厉风行

没想到上次的一点点想念
居然还能有后续! 23333强行续1s
@对酒忽暝 换季了换季了,注意保暖小心感冒!

蓝河浑浑噩噩从闪烁个不停的梦境片段中挣扎着醒来,摸索着从床头柜前的地板上捡起了自己的手表,瞄了一眼时间,指针指在两点十分,秒针却已经不再移动。也不知是何时停的,他只好瞟了一眼半掩的窗帘,天色阴沉沉的,分不清是下雨导致还是已近黄昏。

用手背抹了一把额角的汗水,蓝河披上外套起了身。手机还静静地躺在电脑桌上,红色的呼吸灯一闪一闪地提示他电量几近耗尽,他花了一两分钟把纠缠成一团的充电器和耳机线解开。

插上了“氧气瓶”的手机亮起了屏幕,备注为“叶神”的QQ头像出现在蓝河消息列表的最上面,晃眼的二十来条未读消息让他条件反射地心下一惊。

都说无事不登三宝殿,莫非昨夜出了什么事?难道笔言飞和他达成了什么交易,需要找自己联络一番?蓝河有些紧张,连忙按着电源键把待机的电脑唤醒,翻出聊天记录一条一条仔细查看起来。

意外的是,当他用鼠标点开聊天框后,看着上面一连串的问号,着实有些诧异。

叶神 19:24:20
在?

叶神 19:24:36
小蓝啊,这个boss咱们合作怎么样,四六分,你们六好了。

叶神 19:24:43
不在啊?不在那我就收下了啊。

叶神19:26:08 真不在?

叶神 19:26:14 啧。

叶神 19:27:06
是不是开了小号?

叶神 00:27:14
你们会长说你生病了,怎么,感冒吗?

叶神 00:27:20
年轻人,不行啊。/烟

叶神 00:27:21 /摸头

叶神 00:27:23 /得意

叶神 00:27:34 /药丸

……

蓝河看着一串QQ表情,有些哭笑不得地向下加快了滑动屏幕的速读,直到最后一条消息出现在视线中。

叶神 13:40:21
起床了吗?

叶神 13:41:03
我在蓝雨俱乐部。

“这……怎么会?”

蓝河后知后觉地感到直接踩在地板上没有穿袜子的双脚十分冰凉,机械地弯腰从床底下找出拖鞋套上,走出到隔壁房间依旧紧闭的木门前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一边拍门一边大喊:“笔言飞你给我起床!解释一下为什么叶神会来这里!”

他自然不会傻到站在房门外等笔言飞起床,直接走了进去把睡成“大”字的人身上盖着的被子直接掀了一半。

“卧槽——蓝桥你搞什么鬼!我飞机凌晨四点才到的,早上刚睡,多大仇啊又掀被子又叫魂的!”

“你……你早上刚到宿舍的?”蓝河有些诧异,“我还以为昨晚的野图是你带人打的。”

“是大春啦。我在飞机上,怎么可能接得到电话,好了去去去把门关上,让我再睡会。”

蓝河“哦”了一声就往外走,恰好听到有人敲门的声音,于是连忙两步并一步去开门。

“蓝桥,等等!”笔言飞的声音又从身后传来,“好歹把被子给我留下啊?”

当被子飞回笔言飞的脑袋上后,扔被子的人还很体贴地帮他带上了房门,冲还杵在门口傻愣着眼的蓝河打了个响指。

“听里边那个喊你蓝桥,你就是小蓝吧?回神了啊。怎么,见到哥太激动了不知道先要签名还是先合照?”

评论(9)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