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乱炖,别关注,别送礼
我,一个蠢货
 

【于郑】喜欢的和被喜欢的

@百分之百 提前祝我轩儿生日快乐!!
在你不知道的一晚上时间里,这篇文经历了从三轮车退化到不知道是什么连逻辑都混乱了的短打的过程😂
爪机定时好麻烦啊,明天考试等不到12点,先睡了qwq

“这种事情……我也没想到居然是他先开的口。”

愿赌服输,连输三局斗地主的于锋不得不顶着郑轩一副压力很大的眼神,回答了被黄少天追问许久的“第一次”。

“我那不是急了吗,这人说走就走的,怕以后没机会了。”被拉回房间接受了一番“原来你是这样的郑轩”的目光洗礼后,郑轩终于松了口,“于锋你赖皮啊,明明是惩罚你,怎么变成我替你回答了?”

于锋笑得理所当然:“我说或你说有啥区别吗,本来故事的主角就是你。”

那时候确实是被逼急了,不然以郑轩的性子,不知道会拖多久才攒足够多的“勇气”来完成强吻这一壮举。

于锋决定转会去百花的那段时间,郑轩刚好缺席,等他知道这一情况时,于锋已经收拾好行李准备第二天就离开俱乐部了。因为着凉感冒,又因为没注意休息和及时吃药,体质略显差强人意的郑姓宅男同志以39度高温英勇倒下,被家住附近的爸妈给接了回去。

还借着比赛已经暂时告一段落,留队没那么重要为由,多在家里扣了好几天。

郑轩回到宿舍,还没掏出钥匙打开自己的门,发现隔壁间的门口搬出了大包小包的行李箱和打包袋,当时还有些纳闷于锋这次离队怎么和搬家似的。

隔壁的隔壁房门没关紧,里面漏出了说话声,郑轩能举起双手双脚发誓他不是故意偷听的,他只是去和好几天没见的队友打个招呼,没想到却听到了一段对话。

“你这次转会去百花,以后再见面,我们可要喊锋哥你为于队了,听起来和队长还挺像,真是有点怕哈哈。”

“景熙别怕,以后场上遇到了我一定第一个招呼你。”

“滚滚滚。”带着嫌弃意味的笑声渐渐轻了下来,“但是……前辈他怎么办?”

“郑轩吗?我也不知道……”

从于锋的语气里听出不确定的情绪还是挺少见的,郑轩莫名地收回了自己已经握在了门把上的手,就这样安静地站在了徐景熙的房门外。

“我觉得吧,前辈他也是喜欢你的,就是自己发现得比较慢。”徐景熙放轻了声音,但是郑轩竖起耳朵凝神,还是听清了他的话。

于锋的回答迟了几秒才响起:“我都没怎么暗示过……也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出来我喜欢郑轩的。”

我喜欢郑轩。

这几个字一直在郑轩的脑袋里来回转,他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自己房间的里的,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于锋已经扶着他房间的门框,向里面挥了挥手。

“郑轩,我有件事想和你说……”

“别说!”

郑轩捂住了自己的耳朵。

类似“我要走了”、“我转会了”、“我不回来了”一类的字眼,他一点都不想听到。

于是捂住自己的耳朵感觉还不够,见于锋动了动嘴唇,似是要张口说什么,郑轩上前两步,直接吻住了于锋。

多大仇,我喜欢的你喜欢我但我以为你喜欢的人不是我。

郑轩不是没发现于锋背地里的那点小动作。像什么莫名出现在自己桌上的零食,帮忙从门卫处领回来放在宿舍门口的快递,还有故意从自己盘子里夹走的菜而且大部分是自己不喜欢的……

但是于锋为了掩人耳目,每次也给另一边的邻居徐景熙带来了不少好处,让郑轩不由自主地往反方向越走越远。

于是他开始默默拒绝于锋的“服务”,虽然他其实很喜欢很喜欢于锋。

大概是物极必反,不同属性的互相吸引,于锋在场上场下都保持着他的热情,对比赛对荣耀,对队友对朋友。郑轩虽然对荣誉一类的事物不太积极,却把这个年轻人的认真看进了心里。

既然对方有了目标,那自己更应该退后一步默默祝福了。

但是眼下这情况,纯属肢体早于大脑反射,率先做出了动作,此时回过神还没找好理由解决尴尬,郑轩就发现自己的后脑勺被摁紧,原本被自己误闯的领地此刻全面打开,甚至开始侵占自己的城池。

“口舌之争”持续到郑轩头晕眼花几乎换不上气才停止,郑轩扶着于锋的肩微微低头喘气。

“徐景熙怎么办?”

听到郑轩第一句话竟然说的是这个,于锋有些发懵:“关他什么事?”

郑轩愣了一下,“啪”的一巴掌拍在了自己额头上:“不……没什么……”

潜意识里竟然还惦记成于锋喜欢别人,这念头该是有多根深蒂固啊。

“我当时真的是进退两难啊,说知道他喜欢我就摆明我偷听了,说我不知道,那我亲她岂不是我疯了。”郑轩回头和于锋对视了一眼,看着对方意味不明的笑咽了咽口水,“这误会确实怪我……但这么婉转曲折也太不像你了!”

“恋爱中的人智商都比较堪忧。”邹远在一旁嘀咕了一句,“怪不得每次和蓝雨打,队长一比完赛就想着来和一起聚会。”

至于躺了枪的徐景熙,他并没有太多想说。

“我就申明一点啊!于锋给我的那些都是拜托让帮忙转交给郑轩的!就是这么虐狗,你们赔我墨镜钱!”

总归是没错过,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11)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