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乱炖,别关注,别送礼
我,一个蠢货
 

他一直以为自己只是个站在路边看风景的角色,看来来往往的过客,看自己曾经走过的和将要前往的路。

却在不经意间发现,不知何时,自己已然成为了他人眼中的风景,占据了最中央、最显眼的位置。

叶修突然想起了苏沐橙曾经笑嘻嘻地问过自己一个问题,据说是个一度风靡网络热门话题:“在爱你的和你爱的人中做出一个选择,你会怎么选?”

他那时只是毫不在意地笑了笑,回答:“沐橙啊,这题超纲,对于一个寂寞的单身汉来说,最起码得遇得到其中任何一个啊。”

回过头再看,自己又会作何选择?“我爱的人恰好也爱我”这样的巧合被自己遇上的几率该有多小?

不过现在,他终于亲自面临了其中一半的命题,虽然有些意外,但答案似乎已经一目了然。他向来是个珍惜感情的人,不然就不会有付不起嘉世的违约金而退役的遭遇,也不会有如今即使是退役,也被所有人铭记的叶修。

将爱我的人变成我爱的人,培养一段起点高于零的感情,远比将我爱的人变成爱我的人,对生活中阿佛洛狄忒姗姗来迟的人来说,要简单得多。

叶修笑了。


写《追梦人》的时候总会想得很多,我真的从来没有这么认真地写过,这样傻白甜的叶蓝。

没有什么网游里的战斗也没有什么跌宕起伏的波折,也许很乏味吧,傻白甜真难写,就想看他们好好谈个恋爱啊_(:зゝ∠)_

评论(17)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