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乱炖,别关注,别送礼
我,一个蠢货
 

郑徐小料《晨风》、无料《春景熙然》CP20派布

嗨呀嗨呀,感谢不嫌弃摸鱼qwq南酌大麦!

ฅ南酌ฅ:

“我看你的时候,就像在看天空一样。你的目光那样真诚坦荡,就好像只注视着我一样。”


《晨风》

原作:蝴蝶蓝《全职高手》

CP:郑轩X徐景熙

作者:南酌

封面:南酌

校对:南酌

排版:饮水JI工作室

开本:A5

页数:34P

售价:10RMB

收录《雪世》、《长夏》、《一个栗子》、《偶然》、《不减深情》、《青玉》

CP20 day1首发,数量为40本。暂时不考虑通贩,如果到时候剩的太多只能糊墙再开通贩~



《春景熙然》

原作:蝴蝶蓝《全职高手》

CP:郑轩X徐景熙

文阵:《病话》/南酌、《鬼压床》/梦梦 @夜寂梦竛 、《时光机》/午酒 @声子棱镜 、《我是猫》/金格 @金格. 、《美梦成真》/花将离 @花将离 

封面:南酌

校对:南酌&金格 @金格. 

排版:饮水JI工作室

开本:A5

页数:28P

获取方式:购买小料《晨风》/现场投喂

CP20 day1首发,数量为50本,送完为止~


《晨风》以及《春景熙然》都会放在坑太 @靠卖脑洞为生 的摊位上!感谢太太收留!

特别感谢: @夜寂梦竛 


两个说搞事就搞事的产物。上一次郑徐出现在CP好像还是CP16(蹲下默默哭),想在还有机会的时候给这两个人搞一波事!

感谢到现在为止所有支持过我的小伙伴们!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