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乱炖,别关注,别送礼
我,一个蠢货
 

【叶蓝】纸短情长

 @对酒忽暝 是给可子迟到的生贺15551

生日快乐!!!仿文字游戏皮了一下,希望你会喜欢x


课间操结束后,是一段长达十五分钟的大休息时间,在屋子里被关了两节课的学生们纷纷走出教室,三两个勾肩搭背地向小卖部、操场、小花园等地方转移。比起上课期间只有老师们隐隐约约的讲课声,或是从某个班级突然爆发的读书声,现在的校园可以说是人声鼎沸。

刚趴倒在桌面上准备小眯一会,蓝河就感觉自己的背被人狠狠地拍了一巴掌,疼倒是不疼,但是震得他一下子睡意全消。

罪魁祸首还笑得一脸无辜:“老蓝啊,天气这么好,不出去走走?”

“靠,二笔!快把你的爪子起开。”蓝河一巴掌拍在了笔言飞还没来得及收回去的胳膊上,“昨晚刷了好几道压轴题,差点通宵了,让我睡一会吧。下节课是班主任的课,我可不想被罚站。”

往日里笔言飞这时候就会很给面子自己走开,但是今天却神秘兮兮地凑到他耳边:“我可是听说你暗恋的那个学长要回来了,真的不去看看吗?”

蓝河愣了一下,看见他一脸坏笑地走开了,连忙揉了揉眼睛,拔腿跟了上去。

他们高中分了两个校区,高三为了封闭式地专心备考,会搬到另一个校区里统一住校管理,所以从升到高二以后,蓝河已经快一个月没看到叶修了。这位因为高考退位的前学生会长可以说是个校园里的风云人物,成绩好不说,长得也够帅,但是据说一直没有女朋友,所以人气一直很高。

作为X大学的附属高中,每个月的最后一个周五都会有很厉害的教授来给他们上拓展课,这也是高三的学生们难得能够踏出校门的机会,叶修会来很正常。蓝河这样想着,试图让那颗自说自话加速的心脏响得不那么引人注目。

下午才是拓展课,但是现在跑去礼堂摆上自己的水杯笔记本来占座位的人可不少,爱学习的自然是抢前排,但是后排的座位同样生意火爆——趁机写作业的、睡觉的、甚至有人把手机偷偷带来打游戏。

这时候要是教导主任在后面逛一圈,保证一抓抓一排。

“你看,我没唬你吧。”笔言飞用胳膊肘捅了一下蓝河,打断了他的走神,指了指不远处的人影,“那不是叶学长吗?你不去打个招呼?”


A、蓝河挠了挠头:“这太唐突了……”

B、蓝河点了点头:“这是应该的。”


评论(30)
热度(2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