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乱炖,别关注,别送礼
失踪人口回归中
 

卧槽居然有repo!!!原谅我时差党在上课,刚刚才看到TAT太开心了,谢谢姑娘,真的很用心,比我这个直男拍照好看一万倍!!!

切换身份的世界观是离说的功劳,希望这些paro大家会喜欢qwq

结尾是我写的嘻嘻嘻快夸我(翘尾巴(???)

爆豪爆豪,每天早晨你醒来♪:

拍得太用心啦!!竟然还找了拼图来一起拍!!长评超级感人了,我呜呜呜非常谢谢你!!!(by离)

傻梦梦看见了快来说点啥!!

扶老蛙:

【轰爆本】拼图游戏repo
 
 
感谢物流!!让我在开学前一天收到了本!
 
两位老师的作品真的非常棒!学校、乐队、特工、机甲、丧尸——和爱情。十分浪漫了。
 
阅读的感受真的很奇妙,像是介入了他们存在的世界,看他们一起将所有的线索慢慢拼凑起来,最后回到了没有彼此的现实。
 
当然不可能!
 
说回来,这个个性简直像神助攻,在相处的同时,两个人也意识到了自己的感情,有一种【即使回到原点,我也会重新爱上你】的既视感😭一个是一点就爆的脾气,一个是看着老实实际倔的不行的性格,不吵架是难免的。可最戳心的是分手后的轰还是会想爆豪,分手后的爆豪还是在等轰回家。有什么事情你们说开了不好吗笨蛋情侣!经过这次事件之后两个人都会更成熟一点了吧,希望下一次因为热荞麦面、没有辣椒酱的吵架,他们也许可以互相服个软,毕竟明知道自己深爱着对方啊😭😭😭
 
疯狂的表白两位老师!!疯狂表白所有staff!!
 
没买本的同学们一定要看看!!珠光的封皮美呆了!!真的物超所值!!!轰爆超级棒!!!!!
  
特地为了拍repo而下了个vsco,然而……丑到哭不出声(•̩̩̩̩_•̩̩̩̩)我可能真的不适合拍照片(•̩̩̩̩_•̩̩̩̩)

评论(2)
热度(34)